暮山秋冷

吃粮吃粮!

拜托各位救救第三季啊!!!

支持第三季!

Michelle黎:

打扰各位了!


因为有些问题,必须在此告诉所有小野狗的粉丝们!也希望各位能帮忙转发一下!!!
最近,有很多B站up主或是其余卖资源的人从各种渠道获取了熟肉资源然后拿出来
这是不可以的!
现在剧场版在国内是没有版权的!
bd在发售之前请不要随便发出资源、即使是自己录制的、就算bd发售后如果您要放出来也请买好版权再说。
现在所有发出来的熟肉都是偷跑资源行为,我们应该去制止而不是帮助传播、如果被查到可能会导致不会再有平台买正版资源、第三季没经费制作等各种问题。
前两天有两个放了全片的up已经被大家说了并且删除了……各位放了资源的up也可以删除资源以免造成像之前那样不必要的祸端。
请你们把资源链接删了吧!后面11月28日剧场版会有BD发售的!!
剧场版的收益也会拿来作为第三季的经费的,你们这样可能会导致第三季没有经费来制作的!!!而且放出资源这样的行为现在属于侵权行为。
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!
以及就算提前看了剧场版,也请您等它正式上映的时候去电影院再看一次
毕竟这次剧场版的盈利可是要作为第三季的资金使用的!要是因为我们把第三季鸽子的话,真爱粉都会哭的吧?
相信大家都是真爱粉,对吗?


请救救第三季啊!!!



评论

热度(198)